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把所有心思力量智慧聚焦到改革发展上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把所有心思力量智慧聚焦到改革发展上

  省政协5月8日在兰州召开与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一次沟通协商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传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优良传统,争做团结合作的表率、维护统一战线的表率、和谐互助的表率,把所有心思、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改革发展大局上,续写多党合作共事新篇章。
  协商会上,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开诚布公,围绕如何加强合作、更好发挥作用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欧阳坚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吸收大家意见,形成制度定期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并畅通渠道,为大家积极参政议政搭建直通车和快捷平台。他说,今年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要回望历史、坚守合作初心,深刻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始终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用好政协这一最广泛统一战线平台,砥砺前行,协商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要紧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目标,讲团结、求合作,同舟共济,持正行远,努力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遇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在广泛讨论中探寻更能反映民生、更加符合实际的路径方案,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在履职工作中精诚合作,加强制度设计、统筹策划和组织实施,探索携手合作的途径、形式和办法,着力在调查研究、提案、协商会、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整合力量,合力工作,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资源、智慧发挥出来,力求把对策办法提准提实、把意见建议说好说对,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工作上台阶、提水平。要像一家人一样建设政协大院环境,培育和谐政协文化,一起来办好政协大讲堂,策划开展各类有益文艺体育活动,让政协大院多点生机、少些冷清,多点文气、少些官气。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郭天康出席会议。(记者尤婷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