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经济界委员界别会议 郝远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经济界委员界别会议
郝远出席并讲话

  4月24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经济界委员界别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欧阳坚主席在新任省政协委员培训班上的辅导讲话精神。李鑫、陈波、苏孜等14名省政协委员围绕省政协经济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从防范金融风险,加快省农信社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贡献智慧;创新监督性视察方式,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献计出力;增强企业家担当精神,破解小微企业发展中各项困难;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建言献策。
  郝远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要做到“五个一”,即每年提一件提案或建议、参与一次调研活动、反映一条社情民意信息、在政协“帮扶菜单”中承接一单、帮助老百姓办一件实事好事,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要突出两项重点任务,一是围绕省政协常委会重点课题 “如何营造我省良好的营商环境”开展监督性视察工作,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经济委员会各项调研视察活动,发挥界别优势特点,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二是做好西和县脱贫攻坚工作,省政协今年将开展“携手筑梦行动”,希望委员们积极奉献爱心、贡献智慧,为贫困群众做一些实际有利的事情,全面完成好年度工作。要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努力提出有份量、有见地的会议发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认真做好“委员作业”,完成好履职报告,真正做到“进好政协门,当好政协人,做好政协事” ,以实际行动展示政协委员风采。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