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选平在临夏甘南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性调研时强调 凝聚合力坚定信心 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选平在临夏甘南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性调研时强调

凝聚合力坚定信心  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18日至23日,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带领调研组赴临夏和甘南两州,就“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开展监督性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选平一行先后到临夏州永靖县、积石山县和甘南州碌曲县、临潭县的深度贫困村,通过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一户一策”精准帮扶计划落实、特色富民产业培育、农村危旧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
  黄选平对临夏、甘南两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精细精准的工作方式,集中力量制定“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做到目标明确。要重点突破狠抓富民产业培育,全力消除基础设施瓶颈制约,进一步聚焦产业脱贫,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要切实完善落实 “一户一策”帮扶计划,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要以真帮实干的作风,把最强的领导力量和最优的帮扶资源向深度贫困县乡村倾斜,加大社会帮扶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力度,靠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记者赵淑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