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知情明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知情明政 > 重大项目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来甘调研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来甘调研

  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率队,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中科院院士郭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为团长的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今天来我省考察调研“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扶贫问题”。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介绍了我省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中产业扶贫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
  戴均良充分肯定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考察团将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一线考察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甘肃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研究甘肃脱贫攻坚的主要思路、举措、脱贫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同时,考察团还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电商培训等方面开展帮助服务工作,努力为地方精准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马廷礼说,此次考察团由党政领导、知名学者组成,规格高,水平高,必将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和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对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甘肃的发展出力尽责。
  会后举行了考察团有关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