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省政协科教委关于征求“加强职业培训,助推精准扶贫”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关于征求“加强职业培训,助推精准扶贫”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省政协拟于2018年5月下旬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就“加强职业培训,助推精准扶贫”开展专题协商。为了深入了解民意、广集民智,吸纳各方面的真知灼见,现围绕这一议题,谨向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敬请提出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文章不做理论阐述,请围绕某一方面提出符合实际、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1000字以内为宜。请于5月20日前通过省政协门户网站“网络建言平台”中的月协商座谈会议题提交,并请署实名及联系方式。凡被采纳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邀请作者参加省政协月协商专题座谈会。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5月2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