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重申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近日,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下发五一、端午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省政协机关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在节前重申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严防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遵规守纪,形成“头雁效应”。一旦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同时,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鼓励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强化监督曝光力度,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来源:甘肃廉政网)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