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市州政协系列书画摄影展在兰开幕 康国玺出席

省市州政协系列书画摄影展在兰开幕
康国玺出席

  4月26日,按照省政协党组关于打造“文化政协、书香政协”的要求,由省政协主办、各市州政协联办的“讴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系列书画摄影展在兰州开幕。首场书画摄影展作品由兰州市政协提供,共计展出作品120多幅。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专场展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各具特色,旨在用艺术的形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展示新时代甘肃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系列书画摄影展将汇集我省各级政协委员、书画名家创作的精品力作,以文化艺术交流为载体,搭建联系联谊平台;以书画摄影形式,展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与全省人民同心同向,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拼搏奋进、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主持开幕式,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致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