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致农业界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致农业界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各位委员: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正月新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向十二届省政协农业界委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大家都是全省农业战线的优秀代表,肩负着新的职责和使命。十二届省政协任期的五年,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关键时期。我省是农业大省,农业资源丰富,但农业发展仍存在许多问题和短板。深入分析这些问题,找出破解的路径和办法,推动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是省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也是农业界政协委员的职责所系、优势所在。面对艰巨繁重的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任务,希望农业界委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特色产业、食品安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民意、广泛汇集民智,充分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调研报告等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有效方式,讲真话、报实情、建诤言,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为方便委员们知情明政、建言献策,现将2017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和农业农村经济情况随信寄给大家,请认真参阅。今后,我们将定期向委员们通报全省有关农业农村的简要情况,希望对大家的工作和履职有所帮助。同时,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各位委员加强联系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委员们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和工作需要,请通过电话、微信群、电子邮箱等方式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认真听取,及时提供协调服务。
  一届政协委员,必将铸就一生政协情缘。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展现无愧于委员称号的新风采。
  衷心祝愿各位委员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办公室联系电话:0931-8588044/8588272(传)
  委员会电子邮箱:gszxnyw@163.com

十二届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         
二0一八年三月九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