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4月4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以及甘肃省关于深入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文件活动有关精神,进一步对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列席会议。
  欧阳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专门研究严格考核、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提供了重要指导。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政协各项工作,把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始终紧扣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头等位置,配合做好中央统战部精准扶贫监督性调研,并及时发现总结我省脱贫攻坚中的亮点和成效。
  欧阳坚强调,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切实把宪法要求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一切工作都在宪法法律范围内开展,一切行为都在政协章程要求下进行。要广泛凝聚这次机构改革的正能量,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抓好政协系统的改革,加快推进政协系统工作方式创新,积极参政议政。要充分发挥政协开展调查研究的独特优势,多深入基层一线、带着问题、设计好方案提高调研实效。
  欧阳坚强调,4月3日省委常委会研究了“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反对“四风”、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强决心。我们要按照省委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完善省政协机关实施方案,抓好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着力把省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等“两个建设年”活动抓好抓实,下大力气集中整治机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