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西和县有关会议上强调 像抓业务一样抓脱贫帮扶工作

欧阳坚在西和县有关会议上强调

像抓业务一样抓脱贫帮扶工作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4月25日召开的西和县省直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向党中央看齐、向核心看齐的自觉和担当,像抓业务工作一样抓实抓细脱贫帮扶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在甘调研期间对甘肃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要求,省直相关帮扶单位汇报了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书上签订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
  欧阳坚对各帮扶单位近期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就省级各帮扶单位的职责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一项一项作了明确和强调。他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大局,也是政治,要带着深厚感情,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各项帮扶工作。要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紧盯2020年前脱贫摘帽时间节点,把2018年作为脱贫攻坚的“大头年”和“关键年”,按照今年基础设施、产业培育、公共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基本完成,明年完成收尾工作、2020年巩固提升的节奏,倒排工期,向前推进。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路、水、房、增收产业、致富门路以及“一户一策”方案的落实,抓主抓重,持之以恒,以超常规举措,把各项工作任务往细处抓、照实里做,确保一一落地。要拧成一股绳推进帮扶工作,把条、块的力量结合起来,把省级各帮扶单位的力量资源整合起来,把资源配置工作做精细,鼓励大家各展所长、优势互补,由点到面、全县铺开,做自己最擅长的事。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目标再聚焦、措施再精准、力量再强化,努力为市县合力推进帮扶工作做表率、当示范。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主持会议。(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