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从讲政治高度看待作风建设 用实干和业绩体现真正成效

欧阳坚在省政协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从讲政治高度看待作风建设 用实干和业绩体现真正成效

  4月18日上午,省政协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省委的安排部署,用实干和业绩体现转作风的真正成效,把省政协建设成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协作、务实战斗的政治组织。
  欧阳坚强调,转作风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向党中央看齐的第一位要求,要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形成长效机制,使省政协机关谋事干事、合作共事的氛围浓厚起来,把大家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要以政治态度、政治标准来衡量工作作风的转变,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开展不流于形式,把各项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着力养成抓工作落实、促作风转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严格落实省委要求和省政协党组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紧密联系省政协委员队伍、机关干部作风的实际,实事求是、有的放矢,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要量化建设的目标和标准,紧盯担当作为、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集中整改,充分发挥省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做加快改革发展的促进派和实干家,着力增强政协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实效性。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改善机关环境活动统筹起来,倡导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精神,激励大家多干事、干实事,形成“苦干者吃香、有为者有位”鲜明导向,使机关多些文气、同志间多些和气、弘扬好正气,营造风清气正、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传达了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