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4月18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第56次省委常委会议有关脱贫攻坚工作、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和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等精神,安排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贠建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郭天康列席会议。
  欧阳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对办好经济特区、推动改革开放的高瞻远瞩和战略思维,为推动形成我国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的主旨演讲,阐释了改革开放是走向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宣示了推进改革开放的坚强决心,彰显了倡导合作共赢、推进经济全球化的大国担当。省政协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改革开放基本国策,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关注改革、更加有效的智慧投身改革,为促进我省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欧阳坚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把各项常规性工作聚焦在脱贫攻坚上,积极为省委省政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建议、做参谋,高质量完成担负的脱贫攻坚任务。把抓作风转变视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向党中央看齐、坚决服从省委领导的第一位要求,抓主抓重,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省政协党组的领导、表率作用,以政治标准、政治态度来落实省委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要坚决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狠抓中央巡视“回头看”、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2018年度党建工作安排意见。(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