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培训班上强调 新任省政协委员要进好政协门当好政协人做好政协事

欧阳坚在有关培训班上强调
新任省政协委员要进好政协门当好政协人做好政协事

  十二届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4月2日上午在兰州开班。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讲话。他强调,新任省政协委员要用好学习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熟悉业务工作,进好政协门、当好政协人、做好政协事,着力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开班式。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开班式。
  欧阳坚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一次务实行动。本届省政协把提升新任省政协委员的能力素质、思想水平、调研本领,作为开局的首要工作来部署,符合时代要求,契合政协工作实际。政协委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协工作重要讲话和汪洋主席的讲话,作为学习的基本教材,用心体会、用情感悟,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熟悉了解人民政协的政治性、人民性、代表性、包容性、民主性、组织性,不忘初心进好政协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秉持务实作风,各方面都要过得硬,担当起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使命,当好对得起组织重托和人民信任的政协人。要聚焦全省中心大局、完善协商议政格局、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广泛凝聚强大正能量、有力有序推进经常性工作,用好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两个方面的力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踏实奋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政协事。
  本次培训班还将邀请全国政协和省委党校有关领导、专家对委员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省政协各专委会、机关各部门、各市州政协负责同志及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参加开班式。各市州政协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在当地党校集中收看培训班开班式。(记者尤婷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