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郝远在定西市调研时指出 以产业为支撑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郝远在定西市调研时指出
以产业为支撑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带领调研组,赴定西市开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他强调,要以富民产业为支撑,延伸产业链条,做足“市场文章”,并充分激发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郝远一行先后赴临洮、渭源两县,通过走访贫困户、查看产业基地、进行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落实及特色富民产业培育、农村危旧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郝远指出,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把精准扶贫政策措施具体化、项目化。要充分依托富民产业,打造特色品牌,优化营销模式,注重产业链条延伸,加快农业科学技术推广应用,发挥好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要从宣传动员入手,持续推进“三变”改革,进一步规范农业企业管理,创建标准体系,提升企业效益,促进农民增收。要把扶贫与扶志、旅游扶贫与产业扶贫结合起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开展乡村旅游环境整治,构建共建共享的发展环境,让贫困群众真正参与其中,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勤劳致富的意识。(通讯员张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