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云南企业家来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欧阳坚出席有关座谈会

云南企业家来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欧阳坚出席有关座谈会

  3月21日下午,云南百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缪熙俊一行来到我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并与受捐赠地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
  据了解,云南百年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将捐资1000万元,用以我省陇南市西和县教育扶贫工作。
  座谈中,欧阳坚衷心感谢云南企业家给予我省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说,从教育入手抓脱贫攻坚,抓住了根本和关键,既是精准扶贫的有效形式,也是断穷根的不二选择。当前,甘肃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繁重,省政协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发挥最大统一战线平台、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云南企业家此次来我省开展扶贫捐资义举,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将有力推动西和县教育扶贫事业。我们将为企业扶贫提供优质服务,用好企业善款,确保用到真正需要帮扶的孩子身上,努力让孩子们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
  缪熙俊表示,希望以教育扶贫为重点,参与甘肃公益扶贫、产业扶贫等各项活动,为甘肃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活动期间,缪熙俊一行将深入西和县考察教育扶贫工作。(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