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参加小组讨论时说 以宪法为根本遵循做好政协工作

欧阳坚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参加小组讨论时说
以宪法为根本遵循做好政协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坚3月7日下午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时说,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向党中央看齐,以宪法为根本遵循,认真做好政协工作。
  欧阳坚表示完全拥护对宪法进行修改。他说,这次宪法修改,是时代发展、社会主义实践的必然要求,是宪法发展规律、本身的分量所决定的。宪法只有顺应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确认新成果,才能拥有持久生命力。
  欧阳坚说,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充分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有利于筑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新修正的宪法,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的智慧和决心,必将更好地发挥宪法对政治和社会生活的规范、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
  欧阳坚说,宪法对人民政协的性质、作用作出了明确规定,我们将以宪法为根本遵循,在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准确定位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和自身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政协答卷。(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