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时强调 广集众智形成合力 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时强调
广集众智形成合力 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2月24日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广集众智、广纳群言,形成最大合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省政协各项目标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王锐、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2018年重点调研视察课题、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省政协2018年“机关作风建设年”等工作方案和相关准备情况,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欧阳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也必须要有新气象、新面貌和新状态,主席会议成员必须认清使命、勇于担当,带领省政协一班人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认真谋划重点调研视察工作,紧扣党政所需、人民所呼和政协所能,在向省委省政府汇报衔接一致前提下,科学研究确定2018年重点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协商民主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建立落实台账,有序、压茬组织实施。要从严从细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分析原因所在,找准努力方向,逐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所有问题一项一项得到整改、清仓见底,着力提高省政协党组的政治水平和战斗力、执行力。要务实有效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结合省政协存在的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态度抓实机关作风改进工作,着力解决大家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尽快扭转机关办事拖拉、工作不严不细等顽疾,同时力所能及改善机关环境和办公条件。要精心做好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准备工作,开好省情通报会,为政协委员提供热情、周到、贴心服务,确保他们心无旁骛参政议政、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