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省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举行 唐仁健致辞 欧阳坚孙伟出席

全省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举行
唐仁健致辞 欧阳坚孙伟出席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12日下午,全省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致辞,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广大成员,向全省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在甘港澳同胞、台湾同胞、侨眷侨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领导欧阳坚、孙伟、李荣灿、马世忠、宋亮、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张世珍、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出席茶话会。马廷礼主持茶话会。
  宁卧庄宾馆会见厅内暖意融融、喜气洋洋,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唐仁健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职工和各族人民群众,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保持发展定力,突出问题导向,采取了一系列利当前、管长远的工作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生态环境逐步修复,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海内外侨胞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唐仁健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着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社会氛围和文化氛围,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人士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