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走访慰问五大宗教团体 德哇仓参加

省政协走访慰问五大宗教团体
德哇仓参加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带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走访了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等宗教团体,同宗教界人士共叙友情,共话佳节。
  德哇仓在与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时,代表省政协向全省宗教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各宗教团体过去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为他们长期以来对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的支持、参与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宗教团体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做好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工作,发挥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宗教和睦、文化繁荣、生态文明和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德哇仓说,随着省政协的换届,在不久前闭幕的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上,产生了新一届的省政协领导班子,希望各宗教团体、宗教界委员和代表人士进一步加强同省政协的联系与沟通,在人民政协这个工作平台上,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及时反映宗教界和信教群众的愿望和呼声,更好地发挥团结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做好人民政协的民族宗教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对省政协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展好“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华文化、学习法律法规、做合格教职人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同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的联系沟通,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为促进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国强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