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加强人民政协实践创新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加强人民政协实践创新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17年10月中旬,经请示省政协主要领导同意,决定召开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人民政协实践创新经验交流会。省政协各部门、各市州政协认真总结十八大以来本部门、本地区人民政协实践创新经验和有效做法,提交了较高质量的交流材料。比如,省政协机关各部门对十八大以来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和理论提升;兰州市政协就提质瘦身,提高提案办理协商实效方面;金昌市政协就突出界别特色,增强履职实效方面;张掖市政协就强化调研视察,聚智助推发展方面;天水市政协就提升专题协商新成效,服务经济社会新发展方面;庆阳市政协就拓宽渠道,提高质量,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陇南市政协就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合力助推脱贫攻坚方面;甘南州政协就开展监督性调研,开展民主监督方面;嘉峪关市政协、酒泉市政协、武威市政协、白银市政协、平凉市政协、定西市政协、临夏州政协就健全机制、完善形式、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方面,均提供了典型的经验,进行了理论总结,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民政协实践创提供了新的经验和视野。
  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经省政协领导同意,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人民政协实践创新经验交流会采取网络和书面形式召开,自2018年2月8日起,相关交流材料在甘肃政协官网《理论研究专栏》、甘肃政协微信公众号以及《民主协商报》上刊发。

  点击:理论研究专栏入口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2月6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