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落实市委新一轮“千企万商大走访”决策部署:深入多家企业 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兰州市委新一轮“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决策部署,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及各位副主席带领调研组,分别走访了甘肃省江苏商会、兰州红楼时代广场、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区部分重大项目,实地了解企业诉求,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模式等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兰州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解答。

调研组强调,兰州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特别是要把政策兑现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诚信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全市民营企业要深刻领会把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创新创业生力军作用,着力培育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兰州市也将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真诚欢迎更多的企业来兰投资兴业。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