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学习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甘南州政协召开非公经济界委员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听取非公经济界委员意见建议,助力甘南州民营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11月30日,甘南州政协召开非公经济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州政协主席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委员们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州、市非公经济界委员代表敏文海、尕藏才让、吴煜、万玛才让、康生福和企业家代表王志荣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认为,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令广大民营企业家十分鼓舞和激动,为中国民营经济注入一剂“强心剂”,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坚定了企业实实在在继续发展的信心。作为新时代新发展感召下的民营企业家,要始终听党的话,继续奋斗实干,积极回报社会,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围绕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市场冰山、融资高山、转型火山这“三座大山”,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为全州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变客观压力为内生动力,实现甘南州民营经济更大发展。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