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常委会议民主评议市直部门工作

11月30日,陇南市政协召开四届八次常委会议,民主评议市环保局工作。市政协主席张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陇南市环保局负责人所作的全市环保工作情况报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进行了评议发言;与会人员填写了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环保局工作调查问卷表。

大家一致认为,近三年来,全市环保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将陇南建成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的战略定位,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积极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全市生态环境保护质量持续改善。

大家建议,应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难度增大,水环境治理基础仍然落后,自然保护区管理问题较多,长期积累的环境风险隐患仍然突出等困难和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深化实施市委“433”发展战略,继续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进一步严明环保工作责任,深化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改进政府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服务大局的重大举措,要坚持不懈、深入推进。市环保局要继续发扬成绩,坚持问题导向,戒骄戒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两山”理论为基础的绿色发展思想,探索出更具有陇南实际的长江中上游生态保护屏障的绿色发展路子,推进全市环保事业健康发展。市政协常委要发挥优势,争当生态环保工作的宣传者,利用各种方式和途径,向社会各界积极宣传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环保法律法规和环保知识等,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