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开展 提案办理“双向评议”活动

近日,兰州市政协对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开展了提案办理“双向评议”活动。活动中,由提案承办单位和提案人分别组成20人的评议组,双方围绕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质量进行了深入、真诚的交流。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提案质量特别是行文规范、案情案由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书面评议、打分;提案者对涉及社会管理、城市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管理、住房保障、物业公司管理、老旧楼院管理、加装电梯等方面提案,现场作进一步说明,对承办单位办前沟通、办中协商、办后答复等方面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开展提案办理“双向评议”工作,旨在最大限度地调动承办单位办理提案、鼓励政协委员提出提案的积极性,为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当面沟通、充分协商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形成提案办理“办得好须提得好,提得好须办得好”的良性循环。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