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临夏州政协召开粮改饲工作协商座谈会

11月28日,临夏州政协召开粮改饲工作协商座谈会。部分州政协委员和临夏县政协、州农机局、州县农牧局负责人等围绕粮改饲工作协商议政,为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一要确保粮改饲工作持续推进,细化落实工作的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重视发挥好机械设备的作用,引导群众选择种植不同的品种,做好种、管、收、贮、用等各环节的服务和衔接工作,确保粮改饲工作持续推进。二是切实调动和激发群众的积极性。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提高对粮改饲的认同认可,增强群众参与支持粮改饲的自觉性,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三是不断提高粮改饲的效益。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分片做好技术服务,指导生产作业,在技术层面把好关,保障饲草料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四是充分发挥扶持资金的带动作用。全面深入开展调查了解,科学合理落实补助资金,发挥好政府扶持资金和农机补助资金的带动作用,使粮改饲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五是着力打造粮改饲产业链条。坚持以畜定草、以市定草的原则,紧密结合草食畜牧业发展,扩大优质饲草种植面积,加快饲草收贮企业销售网络建设,实现“粮、经、饲”三元结构协调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