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办和省委有关通报通知精神

11月16日,天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和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关于开展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第二轮巡视监督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指出,此次党中央严肃通报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坚定决心,再次彰显了狠抓生态文明建设的无畏魄力。市政协党组要结合反思中央对祁连山生态破坏问题的通报,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思维和政治能力,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有力地把讲政治具体化,健全工作机制,传导责任压力,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培养和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真正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不断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将其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