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搭建合作平台 扩大对外交流】酒泉市政协发挥自身优势赴福建招商引资

11月14日至17日,酒泉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带队赴福建省开展项目考察、推介洽谈和招商引资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中,两省市共签订6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12亿元,项目涉及商贸物流、矿产开发、中药材加工、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云译速创微软云移动应用孵化平台、福建中能建家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携船网(福建)航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久策集团等福州海西科技园的部分企业,与全国工商联石材产业协会、中国石材产业协会等团体,就石材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厦门市水头镇部分石雕和石材加工企业。在项目推介洽谈过程中,考察组一行向福建省企业、商会等详细介绍了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建设“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中东部产业转移等机遇,积极扩散技术、资金、品牌和管理优势,来酒泉投资兴业。

在酒泉市经济合作项目(福州)推介座谈会上,考察组指出,此次项目签约是酒泉与福州及周边地区合作发展的良好开端,希望签约双方认真履行承诺,齐心协力落实好合作协议。对已经签约的项目,酒泉市将建立“一对一”包抓责任制,积极协调项目建设用地、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需求,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