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甘南州政协开展临潭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

11月6日至8日,甘南州政协深入临潭县城关、流顺等乡镇的部分村社,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专项监督。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及与村两委班子和帮扶干部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查看了解了省州县各级帮扶单位年度帮扶任务完成情况和帮扶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各项工作制度、帮扶措施、帮扶成效及贫困村产业带动群众增收、本年度精准脱贫工作完成、帮扶力量到位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提出,各帮扶单位和帮扶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政策宣传,细化帮扶措施,注重帮扶实效,帮扶工作要做到动态管理,全力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要尽快查缺补漏,加紧补齐短板,扎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不断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和精准扶贫效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各帮扶单位要各尽所能,发扬“工匠精神”,做足“绣花功夫”,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