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联席会:安排部署帮扶整改落实工作

近日,天水市政协召开市直单位联系清水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的帮扶工作方面的问题和市委组织部、天水市帮扶办有关通知精神,动员督促市级各帮扶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完善帮扶措施,扎实整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坚定决心、过硬举措全面消除贫困人口,扎扎实实做好清水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积极开展回头看,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抓好整改,提高帮扶水平;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年初帮扶计划,做好年度帮扶工作任务的扫尾工作和脱贫成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积极拓宽帮扶渠道,加大办实事力度,千方百计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全面排查农村低保户、五保户以及因灾、因病生活困难的农户,帮助落实社会救助、最低生活保障、大病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障政策,广泛开展送温暖等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和救助活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好当前安全越冬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问责工作,落实责任追究和问责制度,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严肃问责,确保落实好帮扶工作各项任务。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