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农工党举办“三学一讲”专题报告会 郭天康作报告

11月15日上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三学一讲”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作了题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型政党制度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郭天康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事业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和独特优势、落实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的新论述,并从多党合作的本质特征、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地位、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目标要求、新型政党制度的鲜明优势、我国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主党派的性质、民主党派的职能、政党协商的基本规范、民主监督专项工作等十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就如何落实好新型政党制度实践要求,郭天康指出,要结合农工党的自身实际,进一步深入落实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要求,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郭天康强调,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按照习近平同志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坚定践行和捍卫新型政党制度,进一步夯实合作共事、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水平,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汇聚强大力量。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和全省骨干党员共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