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民进甘肃省委会开展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调研 尚勋武参加

11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率调研组,在兰州市就“我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兰州新区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和盛堂制药有限公司、兰州凯博制药有限公司和兰飞医疗器械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核心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卫计委、市医保中心关于兰州市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政策、创新动能培育、企业政策金融扶持等情况的汇报。省科技厅、省医保局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和全省在医保、金融政策等方面支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做法。部分企业家代表就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尚勋武指出,企业强则经济兴,我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要着力提升研发能力,不断推出企业核心产品,做好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保护,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效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从融资、政策等方面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种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激励科技型创新企业的政策措施,建立健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加大对本地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多渠道扶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快速成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民进甘肃省委会相关负责人,省直相关部门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