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省直甘肃农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11月28日,民建省直甘肃农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甘肃农业大学召开。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潘峰、甘肃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学勇出席会议,民建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贵言主持会议,农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前,宁崇瑞、杨贵言和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唐红为支部主委,杨宝生为支部副主委。唐红代表新当选的甘肃农业大学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民革甘肃农业大学支委会主委王联国教授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宁崇瑞对民建甘肃农业大学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甘肃农业大学是我省唯一的农业高等院校,具有独特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助推我省“三农”事业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民建甘肃农业大学支部的成立,对推动甘肃农业大学多党合作事业继续蓬勃发展,对推动我省民建组织进一步优化会员结构、汇聚智慧力量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民建农大支部工作即将迈开第一步,宁崇瑞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各位会员要切实加强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对民建会章会史的学习,尤其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共十九大的主线和灵魂,坚定多党合作的政治信念,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按照民建章程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民建农大支部要按照会的章程规定,按照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尽快做好支部责任分工、会员档案整理工作,做好每次会务活动记录,要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关于政治学习、会议组织、参政议政、会费收缴等方面的基本制度。三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体会员要立足本职,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省和学校工作大局,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与学校其他兄弟党派一道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
  杨贵言说,民建甘肃农业大学支部的成立意义非凡,希望农大支部全体会员要一如既往地坚持民建的优良传统,主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
  潘峰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党派工作,支持民主党派支部发展,党派要参与到学校重大决策和管理中来。他希望,民建支部要根据校党委的安排,搞好党派政治建设、支部发展工作,各党派之间形成合力,为甘肃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高学勇陪同宁崇瑞、杨贵言一行参观了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