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文化博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文化博览

七彩丹霞景区入列中国品牌旅游景区

  记者从张掖市相关部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品牌旅游发展论坛中,“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榜单揭晓,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入列其中。
  据悉,本次评选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通过网友投票、组委会专家评审、旅游大数据等综合指标,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20个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景区。“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榜单,包括故宫博物院、北京颐和园、首都博物馆、上海外滩、重庆蚩尤九黎城景区、河北野三坡景区、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江苏同里古镇景区、拉萨布达拉宫等国内著名景区,我省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入列其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