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会议 就相关课题研究工作进行部署

根据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上部署的6大研究课题任务安排,“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研究”课题由甘肃省政协等6个省区作为共同责任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就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讲话精神和如期完成研究任务作出批示,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专题听取汇报并就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12月7日,省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召开“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研究”开题会,成立了由理论研究会会长石晶担任总负责人、理论研究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教授石玉亭担任学术统筹负责的课题组,就研究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析,确定了基本研究路径,制定了研究计划。    

开题会对课题任务进行了分解,设计了5个子课题,分别由省委党校教授王锐负责“政协协商民主在我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中的地位作用研究”;甘肃行政学院副教授安林瑞负责“基层群众参与政协协商的机制和有效路径研究”;省社科院副研究员侯万锋负责“政协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问题研究”;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凤玲负责“加强政协民主监督的研究”;兰州大学副教授戴巍、毛雪雯负责“近年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研究述评”。

会议要求各课题组争取在2019年2月初完成研究初稿,4月初召开成果验收会,向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党组报送主要研究成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