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欧阳坚 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十五次党组会议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会议上强调
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打造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12月14日下午主持召开了十二届省政协第十五次党组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史为鉴,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政治品德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着力打造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站在历史的高度,以恢弘的视野纵览历史兴衰治乱规律,直指选人用人在事业成败上极其重要的作用,针对性、指导性强,为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他强调,今天党组先集中学习,会后党组成员要反复学习,悉心体悟,深刻领会讲话精髓,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干部队伍建设。要分层次传达学习,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要安排集体学习,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支部也要开展集中学习,领导干部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干部,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品德”。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选人用人,拓宽用人视野,重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康国玺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列席会议。(记者朱婕 张富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