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十四次党组会议和第十次主席会议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贯彻中央省委部署 抓好岁末年初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主席欧阳坚12月7日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十四次党组会议和第十次主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精心组织,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了赴广东省开展西和县扶贫招商和学习考察情况。主席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意见(草案)》《2019年协商议题(建议)》《关于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意见》和《十二届甘肃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实施意见》。
  欧阳坚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学习总书记近期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新形势、紧扣新变化、贯彻新指示,就如何坚定不移落实中央部署、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抓好各项政策举措落实,深入调研,凝聚共识,多提有针对性、操作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以支部为单位,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最新要求,把机关各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为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打好基础。要把工作重点、节奏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集中精力抓好年底收官工作,用工匠精神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欧阳坚强调,要深刻认识政协委员的学习关系着政协工作的质量,用管用制度、有序组织,规范对各级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做到政治培训与业务提升相衔接,频次、规模与财力、人力相匹配,日程、课时安排与政协的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尽量错开。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和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