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新任和转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1月29日,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新任和转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有关通知精神。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李存旺对省政协机关2017年以来新任转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转任处级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正确看待权利、谨慎使用权利,按照新时代好干部五条标准做好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陈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很有必要、非常及时,这既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组织对大家的严管和厚爱。处级干部作为政协机关的中坚力量,既是重大决策的参与者,又是具体政策的制定者和决策部署的实施者,在机关工作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是我们机关的重要力量,处级领导干部能否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不仅关系到工作效率和质量,还关系到能否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

陈伟强调,新任转任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时处处讲政治,做政治上的老实人,明白人,不在政治上出偏差、犯错误。政协机关工作,对干部的能力要求是综合性的、全方位的,新任转任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以学增智、以学增才、以学修身。要自觉锤炼政治品德,特别是按照欧阳坚主席的要求,让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得到褒奖、提拔重用,让慵懒散漫的干部受到批评、惩戒,推动形成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用人导向。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是非、规范行为,打造团结、和谐、干事的政协机关。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