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委(工会)人事纪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政协机关党委(工会)人事纪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通知要求,按照省政协机关党组的具体安排部署,12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工会)人事纪检党支部在省政协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省政协机关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学习了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员权利义务和省政协机关党组织设置,党支部工作的原则遵循、基本任务、工作机制、方式方法,对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支部书记马腾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每名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内容,不断增强学习《条例》、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贯彻《条例》,就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永同志、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存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机关党委(工会)人事纪检党支部建设,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为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省政协机关落地生根,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