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调研

10月31日,天水市政协赴清水县,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监督调研。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帮扶联系村清水县白驼镇万安村和化岭村,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村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培育、驻村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就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分析研究。随后,调研组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清水县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进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清水县各级党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合力攻坚,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和短板补齐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要坚持因地制宜、因人因户因村施策,鼓励群众发展富民产业,加快脱贫步伐。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大实用技能培训力度,强化内生动力,鼓励贫困群众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稳定脱贫、光荣脱贫。帮扶工作队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问题整改,切实转变作风,树导向、严规矩、压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县政协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监督作用,推动帮扶工作任务落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