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甘南州政协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

近日,甘南州政协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会议通报了《甘青川三省四州政协委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勠力助推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建设专题协商议政会》协商议政成果;传达学习了《甘南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关于层层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座谈会的紧急通知》;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关于赴贵州学习“三变”改革工作情况的考察报告》《关于赴安徽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赴内蒙古学习“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考察报告》和《关于“大美甘南、清洁乡村”专项视察情况的报告》。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全州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主动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以扎实的扶贫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帮扶成效,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政治建设强起来,把自身建设严起来,把履职能力提起来;坚持“党委想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人民盼什么、政协呼什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谋大事上下功夫,在全面深化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倾心尽力、履职尽责。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