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张掖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献策肉牛全产业链发展

10月25日,张掖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推进张掖肉牛全产业链发展的建议案》。

市政协主席关尧出席会议。六县区政协主席和部分企业代表围绕全市肉牛全产业链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作出回应。

去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全市及河西地区草畜产业发展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业已形成的产业基础,把肉牛全产业链培育作为牵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贯通一二三产协同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富民强市战略目标的重大课题,整合力量深入开展了全方位的调查研究,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形成了《张掖肉牛全产业链发展调查研究报告(审议稿)》。

会议认为,此次专题议政会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建言可行,与会同志发言积极踊跃,坦诚交换意见,在交流互动中增进共识,共同为全市肉牛全产业链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真知灼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