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近日,四届平凉市政协第二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举办,市政协委员和市、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中,学员们听取了深圳人才研究会、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有关专家学者围绕“深圳的改革和发展”“中国民主政治与多党合作制度建设”“领导媒体思维与网络舆情应对”等主题做的专题讲座。同时,深入深圳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南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南岭村、达实智能、三诺智慧生活创想馆等现场教学点,考察学习特色小镇建设、政务服务改革、产业升级及配套建设等的先进经验。

学员们表示,要加强学习,在消化吸收上下功夫,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平凉实际和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在争做表率上下功夫,共同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努力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作贡献。

培训期间,委员们还在深圳博物馆、莲花山公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围绕“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开展了学习交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