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九名省、市组织负责人参加省委统战部在中央社院举办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2018年10月14日至10月21日,省委统战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全省各民主党派省、市委会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课程包括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中国政党制度史和中西政党制度比较、民主党派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等,除了理论学习,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的自信,深化了对政党制度的理解,增进了对世情、国情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的综合素质。
  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常亚霖,副巡视员马岱钧、白银市委会主委张彦凌、天水市委会主委王廷璞、金昌市委会主委贾祥和及基层组织负责人杨锡、柴喜、周明斌等9人参加了培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