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2018年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年11月2日,为期一周的“2018年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培训班”在深圳社会主义学院顺利结业。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副调研员刘里莉出席结业仪式,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于春芳主持结业仪式。
  温艳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工作和参加培训的学员。她说:这次培训有三个鲜明的特点。一是培训形式有创新。此次培训是专门针对经济界会员的专项培训,体现了省委会对经济界别会员队伍建设的重视。其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以现场教学为主要形式,授课内容向经济界会员倾斜,直观的学习了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成就。三是切合实际、实效性强。通过培训加深了学员对当前经济形势及发展趋势、中央的有关政策,尤其是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投融资等热点问题的理解,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她赞扬学员们能够克服种种困难,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展现了学员们的高素质。同时,她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道路上,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同心同德、风雨同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持科学的发展方向、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将培训所学更好地运用于实际工作,让思想、见识一直跟上时代的步伐,为甘肃、为国家、为民族争光。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