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文化博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文化博览

兰州万达城项目落户七里河崔家大滩 目前正处于前期征地与概念方案设计阶段

  11月8日,兰州市与万达集团在北京签订协议,兰州万达城将正式落户兰州,双方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文化旅游新品牌。这一“商业巨无霸”究竟落户哪里成为兰州市民关注的焦点!11月12日,兰州晨报记者在七里河区了解到,该项目将正式落户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征地工作。
  据悉,兰州万达城占地约1300亩,总投资近300亿元,内容包括万达茂、度假酒店群、旅游观光塔、酒吧街、旅游集散中心等。其中,万达茂全部为室内项目,包括海洋乐园、娱雪乐园、体育乐园、水乐园以及商业中心等设施。项目计划2019年开工,2021年开业。预计开业后年游客将超过1000万人次,为兰州创造上万个直接就业岗位和巨额税收。据了解,目前,万达城项目仍处于前期征地与概念方案设计阶段。
  早在2009年,兰州市便提出将“三滩”地区——马滩、崔家大滩、迎门滩打造成“兰州陆家嘴”、兰州市第二个城市中心区域。作为“三滩”地区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崔家大滩的河洪道改造、规划路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对崔家大滩的整体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如今随着奥体中心与万达城项目的相继落户,崔家大滩的发展将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