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郑建邦来甘调研民革加强自身建设工作

郑建邦来甘调研民革加强自身建设工作

  10月30日至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调研组来到我省,分别到民革甘肃省委会机关和兰州大学,就民革组织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30日下午,调研组在兰州召开座谈会,听取民革甘肃省委会自身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民革基层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情况。
  听取发言后,郑建邦对民革甘肃省委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革甘肃省委会要把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论述的含义,进一步凝聚共识,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民革全党的工作重点放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上,抓好省委会主委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领导班子履职能力的提高带动党派参政能力的提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更多精力投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来,采取有力措施发展一批素质高、履职能力强、代表性突出的高层次人才,从人才力量充实中不断促进民革履职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建设民革示范支部、民革党员之家等,努力打造一批思想政治合格、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突出、规章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要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围绕中心,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坚持自觉学习科学理论,发挥民革优势特色,整合党派资源力量,充分利用民革的渠道、平台,建立“上下联动、横向联合”的资源共享机制,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31日下午,调研组在兰州大学就民革高层次人才发展问题与兰州大学部分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