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省政协宗教界委员在帮扶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10月26日,省政协宗教界委员“捐资助学大病救助”爱心捐助仪式在西和县蒿林乡赵沟村举行。活动中,省政协委员寇晓东、穆岗浪共筹集资金8万余元,为9名身患重病的困难群众每人提供大病救助资金3000元,为22名困难家庭的在校大学生每人提供助学资金2500元。

寇晓东、穆岗浪委员希望受资助的家庭能够化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努力克服家庭暂时的困难,通过教育改变贫穷,用教育助力脱贫,早日脱贫,共奔小康。受资助的困难家庭和大学生家长对两位委员心系贫困群众、助推脱贫攻坚的义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坚定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孩子们也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爱。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国强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