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马文云在张家川县调研时强调:以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功夫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11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赴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胡川镇柳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期间,马文云一行来到柳湾村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产业培育、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特殊困难和问题与村镇干部及农户进行深入交流。马文云鼓励他们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靠自己的双手和辛勤的劳动,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座谈会上,马文云听取了村镇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今年以来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明年帮扶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安排再部署。
  马文云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精准聚焦脱贫对象,因村因户因人施策,广泛凝聚帮扶合力,全力落实扶持政策,以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功夫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扎实推进农村道路改善、农村危房改造及贫困村村容村貌整治等项目建设,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加大富民产业培育力度,借力“三变”培育特色种植业、发展畜牧养殖业、做大做强清真餐饮服务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应帮尽帮、真帮实帮,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民族团结,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