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整改落实省直机关工委观摩组反馈意见

日前,省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交叉观摩组对省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观摩检查,对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研究室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反馈。

省直机关工委观摩检查组此次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主要有七个方面:一是党支部各类档案台账没有目录;二是党支部建设中党务公开内容不全面;三是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不够,记录不规范;四是党员党费收缴不及时;五是党支部资料单薄;六是奖励台账不健全,没有先进事迹材料;七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够。观摩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具体,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

为此,机关党委11月1日专门发出通知,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检查,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深入开展,扎实推动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知指出,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党建工作同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性原则,严格落实党员教育、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纵深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迎接2018年度省直机关工委考核考评。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