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直机关交叉观摩组观摩评议省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省直机关交叉观摩组观摩评议省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10月26日上午,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第七交叉观摩组一行12人对省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全面观摩评议,省政协机关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党务干部参加了观摩评议。

交叉观摩采取“述、查、看、问、评”等方式,先后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提问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内容,详细查阅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和了解机关党员活动室建设和研究室党支部示范点创建、离退休人员工作党总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开展情况。

观摩组对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按照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交叉观摩评议表的内容进行了评议打分。观摩组认为,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部署,在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过程中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扣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扎实开展培训,强化组织保障,通过选树典型、走访调研、学标议标、观摩交流等方式,着力推动省政协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增强,对党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成效显著,具有典型性、操作性和指导性。省政协机关党委表示将以此次交叉观摩为契机,查找不足、取长补短,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省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永贤参加观摩评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